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IG影片瀏覽量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影片瀏覽人次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
玻璃心,是因為你太閑了  文/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 我經常會收到大段的留言,我基本都沒有回復過,因為完全不知道該怎么回。  每個長段的留言都講述了一段糾結于心的故事,比如我家的狗被咬了,對方說了什么做了什么,我心里還是不舒服怎么辦?同事上班說了句什么話,你說她是不是對我有意見?領導家孩子今天去單位白了我一眼,你說是不是領導在家說我壞話了?我從生了孩子以后婆婆老來我家里看孫子,我覺得她就想跟我搶,你說我該怎么辦?等等  每次看到這種留言,客觀點說,我根本不覺得這都是事兒。如果這都是事兒,那真的是有點玻璃心了。  前幾天參加活動,主持人問我:“看你一路那么拼又那么有正能量,你的生活里就沒有什么苦惱嗎?”  我一點都沒拼啊,我正常的生活狀態就是那樣啊。起床,上班,下班,回家帶孩子,孩子睡了以后看書寫作,有時候還有些網絡課程要學習,周末去上課,以及帶孩子出去玩等等。遇到緊急的事情需要加個班什么的。我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,周圍的人也是,大家都挺忙忙叨叨的,這是一種習慣,習慣了。  習慣了很忙,自然就沒有時間和精力為小事兒嘰嘰歪歪,沒功夫為跟誰撕逼,沒有閑情逸致躺在床上回味今天誰對我不好了,誰踩了我一腳,我是不是說錯了話,得罪了誰。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想:哎?什么事兒還沒做完,地上這么多新書還沒看,兒子的學費還沒交,英語課好久沒上了,我感覺我的生活里到處都是忙不完的事兒。當然,這也是我的苦惱。  至于周圍的人如何看我,有沒有人對我暗地中傷,有個狗在我腳邊拉屎了我,同事今天說了句怪話什么的,我完全不關心,也沒時間關心啊。如果你不幸知道了,心里不舒服,那就不舒服好了,沒事兒別千百次的回味,有這個時間干點有意義的事兒,睡覺也可以的。  人一閑,就容易想東想西的,特別是長期宅在家里或者長期兩點一線的生活,一個人思考問題非常容易陷入牛角尖里,想著想著就會覺得一件小事兒越來越嚴重了,自己的整個世界都要炸裂了,感覺自己活不下去要抑郁了。  曾經有一個理論說,人們擔心的事情,90%都不會發生,都只是人們自怨自艾的想象,無論發生什么事情,都總下意識的往壞處想,想到這件事情的最差的地步,把自己嚇得半死,內心被折磨特別長時間,感覺自己的整個世界都不好了。但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,你的擔憂根本沒有發生。我以前也是這樣,比如出門擔心沒關電磁爐,就想鍋會烤干吧,那就要著火啊,著火那我家隔壁也要著火啊,萬一遇到可燃物,那整個樓都會爆炸啊!天哪,本來好好的一下午逛公園,心情都格外沉重。  了解了這個理論之后,每次遇到擔心的事情,我都會下意識的告訴自己,90%都不會發生的,不用擔心,有時間干點別的,別閑的沒事兒瞎想。隨便出去走一走,不用走遠,就去超市買個瓜,菜市場里買個菜,跟朋友出去吃個飯,你會發現自己苦惱的小事兒根本忘得一干二凈了。  很多人說,我不想讓生活那么忙碌,也沒什么偉大志向,我想要從從容容的就可以了。其實人閑下來也挺難受的。比如我最近身體不舒服,大部分的時間都躺在床上休息,但也不能24小時閉眼睡覺,。所以總琢磨著找點事兒干。看書寫文章體力不太夠,那看個《太陽的后裔》吧,看一會兒也累了,那出門買個菜吧,磨嘰半天沒出去。抱著手機跟朋友聊會兒天兒,大家都挺忙的大周末沒什么人搭理我。一整天晃晃悠悠的就到了晚上該睡覺了,回想一天,什么都沒干,荒廢了一天的大好時光,挺有罪惡感,于是開始覺得自己這樣做太不對了,情緒開始低落了……再磨嘰一會兒就會覺得自己太沒用了,再想一會兒估計能直接抑郁了。  你看,玻璃心就是這么來的,閑的。 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:忙是治療一切神經病的良藥,一忙,也不傷感了也不八卦了也不撕逼了也不花癡了。平靜的臉上無怒無喜,看過去只隱隱約約的寫了一個“滾”字。  送給每一個玻璃心的你和我,沒事兒找點事兒干,忙起來,別老回味過去。  共勉。 哪有什么玻璃心,只是不愿放過自己 閑聊你就輸了 職場閑人的三大困境與出路分頁:123

敢于優秀  文/梅好  韓穎離開工作了9年的海洋石油總公司,丟掉鐵飯碗,正式加入了惠普(中國)公司,在財務部工作。那年,她已經34歲,面對異議,她說:“人生什么時候改變都不會晚。”  一進惠普公司,韓穎就來了一次大動作。  那是20世紀80年代末,員工沒有工資卡,每次發工資都由兩個人手工完成:同事負責點錢,韓穎負責核實。300多人的工資,當時又沒有百元大票,厚厚一摞摞兒要一一核實,數得她頭暈眼花。韓穎暗自想,每個月都如此發工資,既浪費時間又容易出錯,有什么辦法呢?  一天下班后,疲憊不堪的韓穎路過公司附近的一家銀行時,突然靈光一閃。次日一大早,韓穎找到銀行負責人,希望能為公司300多位員工開戶,將每個月的工資總數直接存到銀行,員工憑折子領取工資。  負責人有些猶豫。韓穎說:“這樣銀行會有一筆數目不小的存款,有百利而無一害,是好事啊!”負責人經不起她的再三勸說,終于點了頭。  第二個月發工資的日子到了,韓穎興奮地在財務部外面貼了一張告示,告訴大家今后領工資不用排隊等候了,直接拿著折子到銀行領取就行。  然而事情的發展并不順利。每個拿到折子的員工似乎都不太滿意,在財務部外面站著,面有慍色地議論紛紛。韓穎心里正忐忑不安時,直屬領導叫人來找她了。  一跨進辦公室,她就挨了批評,領導說她犯了兩大錯誤:一是為自己輕松,讓300多個員工自己取錢,自私;二是貼大字報搞宣傳,不經上級同意就擅自行事,放肆。(www.lz13.cn)領導聲色俱厲地讓她回去檢討自己。  韓穎回到財務部,努力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。難道自己真的做錯了?  正在這時,上層的外方領導也傳話來了。走進辦公室,韓穎看見對方贊許的笑臉。外方領導肯定地說:“你改寫了公司手工發工資的歷史,這種勇氣和創新精神非常值得嘉獎!”  就這樣,那一天成為韓穎職場生涯的轉折點。她因此被評為惠普公司年度優秀職員。在大會上,她意氣風發地說:“好的設想常常被扼殺在搖籃里,但這絕對不是你變得平庸的真正原因。永遠不要害怕改變,改變里就有契機。”  再回頭,讓我們看看韓穎迄今為止的人生履歷。  她15歲下鄉,24歲招工回城,被分配在天津渤海石油公司運輸大隊做汽車修理工。五十鈴的輪胎與她肩膀同高,累得她筋疲力盡。回到家,她仍抓緊時間學習會計學,并因業績突出被調入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。  她27歲進入廈門大學學習西方會計專業,在3年的學習期間,還編譯了一本140萬字的英漢、漢英雙語會計詞典。該詞典是當時國內第一本西方會計工具書。  她34歲進入惠普(中國)公司,38歲出任公司中國區財務經理,41歲任公司中國區首席財務官和業務發展總監,47歲當選亞洲最佳CFO(首席財政官),2008年成為英國著名雜志AsiaCFO的封面人物,并被該雜志評為“亞洲CFO融資最佳成就獎”,也是此獎設立以來獲獎的中國第一人。  韓穎改變的不只是銀行折子的功用,而是自己的一生。 比你優秀,還比你努力 你不知道自己多么優秀 童之磊:沒有做到最優秀之前絕不放棄分頁:123

賈平凹:兩代人  一  爸爸,你說:你年輕的時候,狂熱地尋找著愛情。可是,爸爸,你知道嗎?就在你對著月光,繞著桃花樹一遍一遍轉著圈子,就在你跑進滿是野花的田野里一次一次打著滾兒,你渾身沸騰著一股熱流,那就是我;我也正在尋找著你呢!  爸爸,你說:你和我媽媽結婚了,你是世上最幸福的人。可是,爸爸,你知道嗎?就在你新喜之夜和媽媽合吃了鬧房人吊的一顆棗兒,就在你蜜月的第一個黎明,窗臺上的長明燭結了燈彩兒,那棗肉里的核兒,就是我,那光焰中的芯兒,就是我。——你從此就有了抗爭的對頭了!  二  爸爸,你總是夸耀,說你是媽媽的保護人,而善良的媽媽把青春無私地送給了你。可是,爸爸,你知道嗎?媽媽是懷了誰,才變得那么羞羞怯怯,似蓮花不勝涼風的溫柔;才變得綽綽雍雍,似中秋的明月豐豐盈盈?又是生了誰,才又漸漸褪去了臉上的一層粉粉的紅暈,消失了一種迷迷麗麗的靈光水氣?  爸爸,你總是自負,說你是媽媽的占有者,而賢惠的媽媽一個心眼兒關懷你。  可是,爸爸,你知道嗎,當媽媽懷著我的時候,你敢輕輕撞我一下嗎?媽媽偷偷地一個人發笑,是對著你嗎?你能叫媽媽說清你第一次出牙,是先出上牙,還是先出下牙嗎?你的人生第一聲哭,她聽見過嗎?三  爸爸,你總是對著鏡子憂愁你的頭發。他明白是誰偷了你的頭發里的黑嗎?你總是摸著自己的臉面焦慮你的皮肉。你明白是誰偷了你臉上的紅嗎?爸爸,那是我,是我。在媽媽面前,咱們一直是決斗者,我是輸過,你是贏過,但是,最后你是徹底地輸了的。所以,你嫉妒過我,從小就對我不耐心,常常打我。  爸爸,當你身子越來越彎,像一棵曲了的柳樹,你明白是誰在你的腰上裝了一張弓嗎?當你的痰越來越多,每每咳起來一扯一送,你明白是誰在你的喉嚨里裝上了風箱嗎?爸爸,那是我,是我。在媽媽的面前,咱們一直是決斗者,我是輸過,你是贏過,但是,最后你是徹底地輸了。所以,你討好過我,曾把我架在你的脖子上,叫我寶寶。  四  啊,爸爸,我深深地知道,沒(www.lz13.cn)有你,就沒有我,而有了我,我卻是將來埋葬你的人。但是,爸爸,你不要悲傷,你不要忌恨,你要深深地理解:孩子是當母親的一生最得意的財產,我是屬于我的媽媽的,你不是也有過屬于你的媽媽的過去嗎?啊,爸爸,我深深地知道,有了我,我就要在將來埋葬了你。但是,爸爸,你不要悲傷,你不要忌恨,你要深深地相信,你曾經埋葬過你的爸爸,你沒有忘記你是他的兒子,我怎么會從此就將你忘掉了呢?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:寫給母親 賈平凹經典語錄分頁:123


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普通台灣粉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IG影片瀏覽量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影片瀏覽量

arrow
arrow

    j86uhp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